Tuesday, December 11, 2012

高二文忠

这一年,对我来说,很辛苦,真的很辛苦
幸亏我终于熬过来了
终于熬过来了

我们一起在一起经历了最辛苦的日子

失去了爱情与友情的同时
我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
比那些更重要的东西

我知道了
谁真正对我好
而哪一些是虚伪的人
我知道了
成绩好可以换来自己的前途
所以很努力很努力得读书
终于成绩不负皇天,我做到了!
我知道了
原来爱情不是一切
发现以前的我真傻

终于
一切都解脱了
我要改写我的美丽人生

三天两夜的金马仑班旅 :D

这几天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
我们班不再是 一群一群的,而是一群的
我从高一进来忠班时
就发现很多一群一群的,不合群
曾经为此不开心 但是没办法 呵呵
但这几天没有咧

第一天

我很早就到了学校
然后就跟婉易一起打算走全校拍照
结果呢,我们走去训导室
找林立慧老师聊天聊了很久咯
哈哈,有没有觉得很羡慕咧?
我居然跟训导主任酱好,哈哈哈
然后就上巴士
看到导游时,我觉得她好像有点old-fashioned
但是相处起来 又觉得她除了衣服旧款点
人又不会酱old喔
之后就全部人在巴士上面睡觉
其实我很想来个卡拉OK的
但是哈哈,真不好意思哦!
全部人都说我是Blink Blink
哈哈,谢谢!!!xD
那个司机很好笑下的
路上中间有divider,很顶路咯
他就直接撞上去哦,够力到
不久就到了瀑布,没下去咯
实在太懒了,哈哈哈哈
到了中午,真的要很谢谢小鱼的家人!!
谢谢那9菜1汤哦!
之后就去pasar malam, 呵呵
真好啊!
很多东西下咯那里
我发现我分不清楚山竹还有海底椰咯
结果给人笑了>_<
然后那里的玉蜀黍真好吃啊!!
幸亏没买错咯
到了晚上
吃steamboat 很多料咧
意外发生!飞虫袭击!!!
超搞笑咯,或许对一些人是超恐怖
哈哈哈哈哈哈哈
Lianmei还怕到差点踩我的脚咯
那一群怕到待在外面的台咯
一直不要给我们开门赶那个虫虫出去哦!!真的是啊!
然后康乐,呜呜呜
为什么会输啊?!为什么?!
都是chuivoon啦!!>_<
最后,唉,太吵结果遭到投诉咯

第二天

昨天我是大房里最早睡的那个
而且很不好意思睡了楚颖两个晚上的床
对不起啊!
那天就去了BeeFarm
我,展程,huixin最后一个走出迷宫
说出来真失败,呵呵
之后就去bohteaplantation
那里的茶真的真的超香的^^
而且很美
在那里喝了bohteatarik&吃了一片strawberrycake
简直就是最优雅的享受
然后再去时光隧道,呵呵
很多回忆,也发现原来我们满老下,呜呜呜
很多东西都有看过
也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
吃了午餐
回到apartment
赌了下牌 呵呵
我赢了几块钱,哇咔咔!!
晚上BBQ真久咯,9点才开始咯
但是也很不错
康乐时,发现我满吓人的,居然一下子採掉两个人的帽子
差点弄到szeyu跌到
szeyu,sorry ya!
但是最后还是输了=(
然后我们亭子一班
一起合力研究芝士hotdog&mushroom!
哈哈哈
然后白痴的chuivoon居然在那里烤面包
看来他压抑了很久咯
也谢谢文彬还有子佳咯
下雨时撑起大伞
帮手挡雨咯

第三天
吃了丰富的早餐
去买菜时塞车咯
之后去了30分钟的巴刹
说真的不够时间咯
然后就塞车塞车!
到了3点才吃午餐
顺便庆祝楚颖的生日
她的生日蛋糕真美而且很好吃咯!哈哈
在巴士里放了我最爱的周杰伦的演唱会,哈哈=)
超级爱周杰伦了!!!!!!
一边唱着他的歌
一边等待着回家
这几天的旅程当然就由秀欣完美的结束咯
她在唱小小鸟时
我满想哭的,但是还是撑住了!哈哈

这3天过去了
我再也不是中学生
明年回来我是校友了哦!
但是记得明年班旅还是要约我去咧!
我要一起去玩!呵呵
期待明年高三文忠有谁,哈哈
园游会尽量回来咯我
明年的我一定是不同的我!哈哈哈哈
再见了哦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 Shiny Sky Blue Star Free Blogger Templates